博客來e-coupon 小奇的奇幻之旅:平行時空是真的嗎?這個心靈故事讓你豁然開朗 (電子書)



博客來e-coupon

小奇的奇幻之旅:平行時空是真的嗎?這個心靈故事讓你豁然開朗 (電子書)





小奇的奇幻之旅:平行時空是真的嗎?這個心靈故事讓你豁然開朗 (電子書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現在看書越來越方便囉~

尤其是像我這種3C不離手的人

要讓我從有生有色的螢幕再回到平面

印刷的書籍時在很難啊~~>_< 而且實際書籍

的確還挺占空間的... 所以現在我

買些書都以一點實體書跟大部分電子書

交錯買了~

這次入手了一個我自己超愛的

小奇的奇幻之旅:平行時空是真的嗎?這個心靈故事讓你豁然開朗 (電子書)

除了看著很有收穫以外~

還可以推薦給喜歡的同好一起分享心得森森折價券

尤其我很喜歡用折價券~

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

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 快來試試看吧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小奇的奇幻之旅:平行時空是真的嗎?這個心靈故事讓你豁然開朗 (電子書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漫畫封神榜 (電子書)







大野狼。繪本誌:森林繪本 (電子書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隨著小奇上天下海甚至穿越多次元……

★無論時空如何流轉,請記得,眼前是最重要的。



宇宙間沒有時間和空間的界線,

在不同時空次元,每一個人還同時存在好幾個自己,

這好幾個自己,又正在同時體驗不同的生命狀態……

★你,並不孤單。

這段奇幻旅程發生在小奇十七歲的時候。因為一次意外的昏倒,小奇被診斷出可能罹患血癌,但醫生還無法確診,原因是:血癌細胞時而出現時而消失!昏迷過程中,小奇經歷了一個非常奇特的瀕死經驗:當時小奇正在課堂上課,突然感覺到像是有一道電極之光穿過頭,接著就休克了!長達好幾天都是接近停止呼吸的狀態。在小奇停止心跳呼吸,醫生已經打算要宣布死亡的時候,正飄浮在空中的小奇,往下看到在病床上的自己,又恢復了心跳和呼吸。

在昏迷、清醒的來來去去之間,小奇遇到了一位親切又神祕的智慧老人,自稱白長老。他告訴小奇:「當你離開了身體這個容器時,你的智慧和視野會寬廣許多。現在真實世界的你僅有十七歲,但靈魂的世界,你可看到、聽到跟學習到的,不只十七歲的你。離開肉體後,你會與高意識產生連結!」

這段神奇的經歷讓小奇明白了,何謂輪迴、生死、神性、指導靈、更高的指導靈,以及如同藍天白雲般的境界。也讓他看到甚至經歷到,人的靈魂如何從像獅子一樣的威權野性,慢慢變成一個願意帶著智慧的人。

隨著小奇的冒險,上天下海甚至穿越平行時空,當歸來後,你將對生命和靈魂有著全然的認識。

名人推薦

中華新時代協會創辦人/王季慶

金鐘獎得主、相聲瓦舍共同創辦人/王琄

資深心靈工作者、親子作家/王理書

芳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/方孝珍

知名藝人/曾寶儀

宇峻奧汀科技公司共同創辦人/施文進

寫得活潑生動,將新時代重要理念編織在中學生都能看懂的文字裡,很不簡單!可以考慮變成繪本,讓小朋友也可以當童話看,種下正面的認識。許多童話其實都是大人才懂的、深而悲傷的教訓。——中華新時代協會創辦人/王季慶

故事說著宇宙的祕密。——金鐘獎得主、相聲瓦舍共同創辦人/王琄

對花了十年追求認識自我內在,又花了十年追求靈性世界的理解的我,是最大的提醒——好好活在現實的當下。——資深心靈工作者、親子作家/王理書

放下恐懼與執著,會轉化我們的能量,讓自己更輕鬆、更自我負責,用自由意志創造我們此生真正想要呈現及達成的靈魂藍圖。——芳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/方孝珍

這本書包含的不僅是有趣的故事情節,最重要的是,故事裡祂們所透露的宇宙間非常重要的靈魂祕密。——宇峻奧汀科技公司共同創辦人/麥可(施文進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作者: Asha (Asha Huang)
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3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小奇的奇幻之旅:平行時空是真的嗎?這個心靈故事讓你豁然開朗 (電子書)





arrow
arrow

    wattsu1el0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